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筹备成立学校(中心)科学技术协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21/12/30 10:38:59浏览:

各处室、教学培训单位: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关于成立学院(中心)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现将筹备成立学院(中心)学科技术协会(以下简称“科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周劲松

  副组长:梁瑞升

  成  员:陈黎明 杨 玲 翦象虹 杨廷俊 李 薇

       曹强胜 徐慰慰 徐 伟

  筹备委员会下设筹备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科学技术协会各项筹备工作,办公室设在科研处,梁瑞升同志任办公主任。

  二、科协会员申请及委员推荐

  1.科协会员申请以部门为单位进行。要求人数在25人(不含25人)以下的教学培训单位申请科协会员人数在不少于8人;人数在25人及以上的教学培训单位申请科协会员人数在不少于12人。要求人数在5人(不含5人)以下的处室,申请科协会员人数不少于2人;人数在5人及以上的处室,申请科协会员人数不少于3人。

  2.委员推荐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要求每个分工会推荐委员人数不多于2人,其中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党政办、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为必推人选,不占分工会推荐名额。

  3.请各处室、教学培训单位及各分工会于12月10日下班前,将科协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和科协会员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报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anyuankyc@163.com)。

  三、组织讨论《科协章程(草案)》

  以部门为单位,通过适当方式讨论《科协章程(草案)》,并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意见由各部门汇总后,以书面形式在12月10日下班前反馈给科研处。无意见可以不反馈。

  四、科协成立大会拟定时间

  根据学院(中心)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拟定在12月23日下午2:00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科协成立大会。请全体科协会员按时参加。

  联系人:徐伟13647315222

   

  附件:1.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申请表

  2.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3.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会员申请汇总表

  4.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关于做好筹备学校(中心)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