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21/12/15 11:06:49浏览:

各处室、教学培训单位:

    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请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函》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为做好学校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积极发动校内专家申报。全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库是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要的议事机构,入库专家将代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进行各类项目(事故)的评审、检查、调查等。学校专家能够顺利入库,是体现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体现学校在非煤矿山领域话语权的重要渠道。因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本部门的专家积极申报。

    二、从严把好校内专家的推荐关。各部门要对照《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的要求,将专业对口,专业能力强,在非煤矿山领域有一定权威的专家推荐上来。

    三、按要求及时提交推荐材料。各部门在12月24日前,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及《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汇总表》纸质稿交到科研处(明正楼206),电子稿发到科研处邮箱(anyuanky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徐伟,电话:84396562。

    附件:1.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请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函

        2.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表

        3.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推荐汇总表

 

科研处              

2021年12月13日          

关于推荐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家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