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到期未结题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18/04/27 15:53:55浏览:

各处室、二级学院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科研诚信道德建设,督促科研人员按时保质完成科研项目,提高我校项目结题率,避免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名额的限制,实现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学院决定对到期未结题的纵向项目和院级项目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1.截止 2018年6月20日到期未结题的纵向项目;

2.截止2018年6月20日到期未结题的院级项目。

二、清理要求

1.到期未结题科研项目负责人须于2018年6月20日前按照各类项目管理有关规定程序和要求申请结题,并提交有关结题材料。

2. 凡项目逾期超过一年以上仍未结题的负责人,如此次清理期间不能提交结题报告者,科研产业处将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规定进行撤项或限制申报同类项目。

3.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负责人向科研产业处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详细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科研产业处审核后报归口管理部门审定,延期结题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年。

三、结题验收要求

1.各级各类纵向项目和院级课题的验收材料,请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归口管理部门的要求准备所需验收材料(具体要求请登陆相关归口管理部门网站查询)。

2.所有验收成果,均应署名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且标注该项目的资助来源、项目编号,否则不得作为结题验收成果。

3.验收成果附件置于验收报告书后一起装订。

4.验收材料中如需盖其他部门公章,请在材料报送之前完成。

5.验收成果材料提交要求:论文需提交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封底复印件;专利、鉴定成果需提交专利证书、成果鉴定证书复印件;著作需提交专著复印封面、封底、版权页、内容简介、前言和目录页。

6.所有验收材料除提交上述纸质文件外,均需提交电子文档(论文和著作请提交CAJ或PDF格式)。

7. 报送至归口管理部门的材料,请在具体要求份数上自行增加1份报科研产业处存档。

四、其他事项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按要求申请验收,相关情况及时向科研产业处反馈。

联系人:杨红芳    

电  话:0731-84396562(短码6321)

 

附件:到期未结题项目汇总表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科研产业处

                                       2018年4月26日

 

附件:到期未结题科研项目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