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喜报丨谷茂恒团队荣获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时间:2023/03/28 16:41:24浏览:

近日,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第五届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3﹞70号)。我校谷茂恒团队的专著《我国休闲体育产业研究》荣获三等奖,填补了我校在该奖项中的空白。本次评选经作者申报、学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220项优秀成果。

谷茂恒老师所著《我国休闲体育产业研究》一书是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西部项目)《大健康产业背景下湘西休闲体育产业生态发展路径研究》成果。该书论述了休闲体育产业的内涵、理论体系运作与管理等,并就湘西休闲体育产业精准扶贫工作作了现状分析和对策探讨,为促进湘西休闲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模式。

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湖南省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IMG_9771(20230329-090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