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我院两个应急管理厅科技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23/03/17 10:40:44浏览:



3月10日,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科技项目验收会议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科信处一级主任科员吴值民主持,湖南省应急管理厅科信处二级调研员唐治亚莅临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科研处副处长徐伟、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苏维、湖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高级工程师王荣等10余名专家出席,《基于机器自学习自然灾害监测预警技术应用研究》课题负责人夏旭教授、《应急救援队伍体能训练体系的构建研究》课题负责人肖毅志教授,以及两个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吴值民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组成员,并对验收会议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学校周劲松副院长对湖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随后,两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现状、研究不足和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汇报情况进行了质询和考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2.png

4(1).png

5(1).png

3.png

最后,唐治亚处长对此次验收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这次验收会议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应急管理科技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项目负责人要与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加强沟通,课题研究结果应简单明了。同时希望项目负责人继续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为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技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