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03 09:54:02浏览:



3月1日下午,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葛海、教学督导办主任王凤、科研处干事欧阳鹤庭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考察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梁瑞升、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付正光、科研处副处长徐伟等5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梁瑞升主持。

梁瑞升处长首先对葛海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科研处工作情况。付正光处长对我校规划与质量建设机制、队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葛海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科研管理、督导工作、学报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湖南安全职院在科研管理和教学督导工作方面有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就科研管理平台、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