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学院召开2013年度科研工作表彰大会暨科研工作辅导报告

作者:yhf时间:2014/10/16 00:00:00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科研工作,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3年度科研工作表彰大会暨科研工作辅导报告”。院长郭超、主任李荣欣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莫文娟、刘殿武、曾大恒等院领导、全体教学科研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殿武主持。

    郭超在讲话中指出: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高职院校也要搞科研,要结合自身专业和教学搞科研,通过科研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李荣欣围绕安全生产和安全培训谈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教学科研工作。

    在表彰大会上,院长助理曾大恒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13年度“科研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学院对杨吉明、刘瑛、蒋海波等十名获2013年度“科研先进工作者”奖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表彰大会之后,由电气工程系副教授匡芳君博士作科研工作辅导报告,她结合自己从事科研的实践,主要介绍了论文的撰写与发表及科研项目申报的经验。

 

学院领导、全院教学科研人员、学生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与获奖科研人员合影

郭超院长讲话

李荣欣主任讲话

 匡芳君博士作科研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