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关于2013年下半年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审核情况的通报

作者:时间:2014/03/10 00:00:00浏览:

关于2013年下半年科学研究项目结题审核情况的通报

湘教通[ 2014]52 号

 

学院各处室、系部:

    2013年下半年我院组织三项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一般项目)申报结题,目前已顺利通过结题审核,通过结题项目如下:

 

12C0985

社会符号学视角:圣经译入对中华文化影响之研究

彭安辉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11C0210

企业介入式高职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模式研究

庞  果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12C0983

虚拟现实技术在矿山安全生产培训系统中的应用研究

蒋德喜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其余结题通报信息请看相关链接:http://218.75.242.253/keji/detail.php?id=917

    省教育厅科技处在通报中指出,各校要对项目完成质量进行严格把关,项目负责人没有署名成果不能上报结题,没有按规定进行标注的成果不能纳入结题成果范围,认定为结题成果。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结题的规范化管理工作,从今年4月份起,完成了研究任务的在研项目负责人,可不定期通过我厅科研项目管理系统网上提交结题材料,并通过系统打印1份纸质材料上报,但学校和我厅审核的时间维持6月和12月每年两次不变。

    本次我院结题申报通过率100%,值得祝贺,对我院在研课题是一个好的示范与促进,请有在研课题的教师依据申报预期,按照省教育厅科技处要求,认真开展研究,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研究课题。

科研处

2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