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文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22/01/27 21:08:39浏览:

各处室、教学培训单位:

  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领会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和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联合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按要求进行申报。

  2.根据课题申报要求,我校限报2项,择优立项。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22年4月1日前将申报材料(申请书、活页电子稿)发到科研处邮箱:anyuankyc@163.com,经科研处初审后再进行网上申报。

  联系人:卿惠广(0731-84396562)

 

科研处    

2022年1月27日

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申请·评审书.doc

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省社科基金教育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