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高温高压制氢装置设备合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19/10/08 10:24:55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高温高压制氢装置设备合同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高温高压制氢装置设备合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高温高压制氢装置设备合同

1

680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供货商名称:长沙筑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长沙筑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原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第3614工厂第2分厂,主要生产总装备部下达军工任务。2018年从原公司分离出来组建独立公司,其间为国防科技大学研制多项生产教学及实验用专用设备如公斤级水下爆炸罐新型防空洞抢修车以及多功能模化浮游平台等先进教学实验设备平台并与国防科技大学技术团队共同开展了仿生机器人研究。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在国内多个领域均有相当丰富的技术攻关能力及实际工程经验同时培养了大量的一线技术人才,所开展的项目安全可靠,得到业界的好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2019-6-25

论证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论证意见:

该项目所采购的设备针对性强用于逐级设定的高温高压密封条件下超临界温度时水蒸气与铁粉发生化学反应制氢过程是特殊目的研究的非标设备设备研究设计制作和加工难度大国内没有具体生产的标准单位长沙筑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相关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并做过类似的设备,所以建议与长沙筑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高温高压制氢装置设备单一来源采购合同。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严波

国防科技大学

教授


恩良

航天科工集团六院

高工


蔡清裕

湖南大学

教授


六、公示期限:

2019-10-8 2019-10-12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31-8439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