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小当量爆炸仓及高温制氢装置实验委托合同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杨红芳时间:2019/05/27 09:37:03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小当量爆炸仓及高温制氢装置实验委托合同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小当量爆炸仓及高温制氢装置实验委托合同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小当量爆炸仓及高温制氢装置实验委托合同

1

1500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供货商名称福建省天玉方圆矿业有限公司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福建省天玉方圆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矿山机械及矿用汽车制造、矿山设备配件销售、工程爆破、建材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集团制企业,在国内矿山资源开发及工程爆破行业具有相关丰富的实际工程经验及能力,熟练掌握了矿山剥离、钻孔、爆破、运输、破碎及生产线设计等技术,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培养了大量的技术人才和施工人员,先后在福建、广东、广西、浙江、江西、陕西、内蒙古、黑龙江、宁夏等省份承接矿山工程施工,所开展的项目安全可靠,得到业界的好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2019-5-20

论证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论证意见:

该项目需要开展现场实验爆破测试、小当量爆炸仓内部爆炸实验以及高温制氢装置现场测试,同时还需要租赁一定的试验场地进行各种测试装置放置,技术要求高,难点多,国内满足所有条件的公司比较少,并受到施工工期的要求难以配合我方开展相关实验工作,福建省天玉方圆矿业有限公司具备相关爆破实验资质,并且具有丰富的实际爆破施工经验,能够提供设备放置租赁场地,同意全面配合我方开展现场实验和相关设备测试试验,所以建议与福建省天玉方圆矿业有限公司签订小当量爆炸仓及高温制氢装置实验委托合同。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高经纬

国防科技大学

副教授


雷勇鹏

中南大学

教授


蔡清裕

湖南大学

教授


六、公示期限:

2019-5-27至 2019-5-29止 ,共计3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31-84396562

 

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