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100克TNT当量多测试接口爆炸仓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作者:产业科研处管理员时间:2019/03/21 17:22:19浏览: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100克TNT当量多测试接口爆炸仓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100克TNT当量多测试接口爆炸仓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

1


100克TNT当量多测试接口爆炸仓

1

198000.00

三、拟定单一来源供货商名称西安军潮机电设备设备有限公司

四、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西安军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相关爆炸仓设备的具体设计和生产商,在国内爆炸测试仓行业具有相关丰富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具有丰富的爆炸测试经验,先后为各大科研院所及相关学校提供类似产品设备,所生产的爆炸测试仓安全可靠,使用方便,产品设备当量从5g-1kgTNT当量都经过实际药量的考核,并为相关单位所使用。该公司产品在相关领域也有爆炸仓的国家专利四项。相关产品也在相关军工行业所应用,并取得一致好评!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五、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2019-3-15

论证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论证意见:

该项目是国内用户比较少的使用设备,一般都是用户提出技术参数,要根据用户的试验需求进行研制设计,国内没有具体生产的标准单位,西安军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具有相关产品设计和制造能力,并做过类似爆炸仓设备,且有实际考核试验,所以建议采用西安军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蔡清裕

湖南大学

教授


冉宪文

国防科技大学

副教授


雷勇鹏

中南大学

教授


六、公示期限:

2019-3-22至 2019-3-27止 ,共计3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并抄报监管部门。

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人名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31-8439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