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处开展两化基地项目建设整改情况校内检查

时间:2023/11/28 18:40:38浏览:

为推进两化基地建设,进一步了解项目整改完成情况,11月28日,科研处组织校内刘衡平、李娟、廖敏辉等三位专业老师对两化基地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工作共分为“检查工作说明会”、“资料及设备检查”及“检查情况报告及问题反馈”三个环节。

图片1.png

检查工作说明会上,梁瑞升处长对检查组各位老师在百忙之中结余时间支持两化基地的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两化基地项目前期建设基本情况和检查工作流程,并对检查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逐项认真查看了整改资料,并根据两化基地招投标文件、校内预验收报告及政府采购合同要求,分别对烟花爆竹机械化自动化研发系统、烟花爆竹装备加工试制系统、烟花爆竹机械化自动化装备检测检验系统三个模块的设备到货情况、安装情况及软件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秉承“有疑问要理清,有问题要发现”的工作原则,认真核对,细心核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登记,并在现场详细询问现中标方项目经理和施工人员具体情况,确保检查工作严谨细致、判断准确,检查报告真实客观。

检查结束后,两化基地办公室第一时间将检查结果如实反馈给项目中标方恒荣公司,并督导中标方加大整改力度,保证建设质量,抓紧建设进程,争分夺秒完成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