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科研处举办2024年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培训会

时间:2023/06/09 11:22:04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学校科研软实力,6月9日上午,科研处在明正楼205会议室举办2024年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培训会。各部门、二级学院共计20余人参加,科研处处长梁瑞升主持培训会。

会上,梁瑞升从申报文件解读、2023年立项情况分析、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4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工作。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课题申报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并对近年来申报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的选题趋势、政策要求、申报格式、撰写要点、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会,与会教师均表示收获颇丰。一是提高了老师们对科研课题申报的认识,有利于大家调动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二是增强了老师们对科研课题申报技巧的了解,有利于提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举办此次培训会,是科研处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之举。通过切实提升老师们的科研意识和科研能力,提高科研成果质量,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