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仰民航科技高峰,拓安院学子视野

时间:2021/06/29 16:21:34浏览:

    2021年6月23日下午2点30分,我院“未来已来,你准备好了吗”科普讲座在图书馆501视频会议室举办,特邀湖南省通航协会航空文化专业委员会王刚主任做了题为《未来先进空中交通和城市空中交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的专题讲座。

    我院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和救援技术专业师生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中心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同志主持。讲座中,王刚主任从未来先进空中交通运输概况、城市空中交通的概念与组成、城市空中交通的发展趋势、我国城市空中交通产业的现状与机遇四个方面对未来先进空中交通和城市空中交通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做了精彩的讲座。我院师生对未来先进空中交通运输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中低空交通运输在应急救援、城际交通、货运领域的运用有了新的启示。

image.png

image.png

    “坐地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科学普及是科学发展与社会进步的推动器,是提高广大师生科技创新意识的桥梁。科普讲座犹如明灯,指引广大师生准确定位自己,确立发展目标,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